NEWS

Video Strategy For Retail Marketing

August 15, 2019
Retail Marketing

Description

新零售方法: 影片營銷策略

在過去的幾十年裡,與潛在客戶之間的溝通已經發生了變化。 在印刷品和電視廣告中發送的消息較少,其影響不像以前那麼大。 因此,毫無疑問零售商正在轉向透過影片吸引目標觀眾。想知道為什麼影片如此強大?

1. 吸引異能人才

影片不僅可以用來吸引客戶,而且也是吸引潛在人才的有效工具。一個非常好的零售商是Switch。比利時Apple經銷商在其人力資源政策中使用宣傳片。通過這樣的做法,Switch可以挑引並吸引有興趣的人在充滿技術發展的公司工作。例如,一名在職學生會在推薦書中告訴你在Switch工作期間可以得到什麼。在另一個宣傳片中,該公司的創始人Rik Vrancken在幾分鐘內解釋了公司的全部意義。

更重要的是,宣傳片也可以用於當前的員工。因為它被證明是內部溝通的便利工具。 Switch的零售經理Jef Van Herck使用簡短的自製影片,讓比利時28家商店的店員保持最新狀態。這些影片非常適合讓每個人了解最新的創新,Switch的戰略,價值觀等等。總而言之,簡短的影片是讓每個人都能加快速度的絕佳工具。

2. 客戶成為專家

除了作為內部受眾的傑出工具外,影片主要用於外部受眾。 並證明它也做得很好! 例如,伙的受眾正在尋找如何使用你的產品的方法。 無論是最新的筆記本電腦,還是乳製品中的新產品或新的園藝剪刀。 作為零售商,你需要滿足受眾的需求並為其提供有用的內容。 影片是理想的方式!

透過Explainer Video解釋的產品功能如何有效是有多種原因的。 首先,客戶以信息豐富且簡短的方式了解所有內容。 其次,觀眾可以聽到你的聲音,並可以了解你公司組織背後的人。 第三,影片幾乎覆蓋所有人。 去年,超過81%的互聯網用戶在YouTube上度過了一段時間!因此,影片最終成為一種有效的工具,不僅可以覆蓋你的目標受眾,還可以教他們一些東西。 但最重要的是,影片很有趣,是與客戶建立良好關係的門戶!

3. 個人風格

正如我們已經提到那樣,影片非常適合為公司提供品牌效應和回響聲音。 甚至可以為影片添加更多個性。 如通過選擇與Influencers 合作。 來自Influencers的影片是一種越來越受歡迎的數字營銷新方法。客戶正在尋找一個誠實和透明的品牌,有影響力的人可幫助你講述這個故事。 而Influencers 為公司業務的故事將會使真實而透明。 他們的數字口碑將使消費者相信你的品牌的附加價值和優勢。 因此,唯一需要採取的步驟是與那些呼吸與你相同價值觀的人合作。

4. 人的無窮慾望

但是,如果你沒有持續地發布影片,那麼並不會有所回報。 Zidis是一家專注於影片的公司,他提到這是征服心靈的理想方式,但你需要一個穩定的影片策略才能獲得成功。因此,一致性至關重要。 這也是YouTube社區所理解的:觀眾需要頻率和一致性。 毫無疑問,如果你不經常這樣做,人們會停止觀看或停止期待你的影片。 我們提供一致的影片策略? 只要定期上傳新的片段,就無需確定確切的日期或時間!

站在網上可能很難。 但是,如果您實施強大的影片營銷策略,那麼你將取得巨大成功。 零售影片非常適合與外部和內部受眾進行溝通。 除了學習如何使用你的產品外,你的客戶還可以了解你組織背後的人員。 此外,有影響力的人可以幫助傳播關於零售業務的誠實和透明的故事。

影片無處不在,消費者隨時隨地都可以觀看。 所以,你作為一個零售商,因此不能落後。 零售影片是必須的。 歡迎與我們的專家討論你的零售營銷新策略!